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车型展示 租车指南 服务项目 吉安分公司 赣州分公司 总公司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系统>>南昌租车>>正文


 重构租车底层逻辑,神州租车破局千亿赛道下半场


旅游出行空前火热,千亿规模的租车赛道再成焦点。据头部汽车租赁平台神州租车发布的《2023年中秋国庆出行大数据》显示,神州租车的峰值出租率、高峰持续时间等刷新纪录,全国超300个城市“供不应求”,大交通+落地租订单增长超300%。

中秋国庆作为历来的消费高峰,再一次验证租车市场的高增逻辑。这背后,既有旅游出行消费升级的外在市场因素刺激,更有神州租车等租车企业坚持长期主义经营的内在驱动,租车行业终于迎来了逆境反转。

近日,神州租车宣布张颂文担任品牌代言人,这一动作再次强化市场预期。市场普遍认为,租车行业周期性较为明显,当前处于新一轮扩张周期,穿越周期的神州租车品牌效应加速释放,将迎来新一轮成长。

品牌新代言验证逆境反转

事实上,租车自驾游由于最能够满足用户对于旅游个性化、自由度的追求,以及带来从容、舒适的旅游度假体验,已成为当下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旅游方式。据《中国旅游租赁行业发展报告(2021—2022)》预计,目前汽车租赁市场规模已超千亿,2025年将达到1585亿元左右。

随着租车群体的年轻化和多元化,用车需求也变得更加多样及个性化,品牌成为用户消费首要考量的因素。神州租车与张颂文的携手合作,成功引爆租车市场的话题效应。

两者的结合,传递出一个明显的信号,神州租车“稳了”。张颂文作为实力派演员,演技以及敬业精神颇受观众认可。年初,热播剧《狂飙》掀起了一波全民观剧潮,张颂文也成了品质保证的代名词。

在银幕上的精彩表现背后,他在岁月的沉淀下将努力和热爱发挥到极致。生活中,他是踏实、谦卑、亲和的“生活家”。网友们喜欢在微博上向他提问,而张颂文也经常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和感受,展现出他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世界的好奇心。

亲和、稳重的实力派,张颂文的人设,与神州租车有着相同的底色。

成立以来,神州租车始终专注于租车出行服务,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租车体验。秉持“连接人与世界,实现出行自由”的使命,神州租车坚持从长期主义的视角投入租车市场布局,持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和运营方式,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在租车市场,神州租车也是消费者眼中品质保证的典范。

依托遍布中国大陆全国省份的服务网点,神州租车面向所有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租车服务。

就车辆品质而言,为满足用户品质化、时尚化的需求,神州租车一方面加码新能源领域布局,另一方面大量上新新潮、时尚的热门车型,提升用户体验。截至目前,神州租车车队规模约15万辆,位居业内首位,车队大部分都是新车。

顺应数字经济时代智能化潮流,神州租车还致力于用数字化科技成果赋能产品与服务,例如支持用户全流程自助取还车,以及门店精细化运营等,不仅提升了运营效率,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租车体验。其中,自助取车可实现用户在APP上下单后,根据地图导航精准地寻找到车辆,无需去门店排队等候。而智能化运营管理平台可通过大数据的分布式计算得到精准的车辆状态,有助于优化门店选址、合理配置车辆、保证车辆的健康状态。

多重优势叠加,神州租车正在筑宽高品质租车的护城河。

重构租车市场底层逻辑

国内租车市场起步于上世纪90年代初,就目前来看,租车市场规模不断增长,并且在多因素推动下,未来还有望继续发展壮大。

近年来,我国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的不断建设,与移动互联网的持续发展均为租车市场提供了极大利好,使客户用车愈加便利。同时,1.5亿的有本无车人群,以及由于大城市车辆限购、限号等需要租用车辆的人群等,均为租车行业提供了足够大的潜在用户池。

而在消费层面,随着主流消费人群的代际迁移,消费偏好发生明显转变。2023年3月,尼尔森IQ发布的《中国消费市场科技生态白皮书》认为,2023年中国消

|<< << < 1 2 > >> >>|

服务项目
自驾
配驾
婚庆
会议
机场接送
车辆违章代办
年检
车辆救援
车辆保险代办
联系我们

南昌大学店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371号(南京东路与上海北路口)

电话0791-86666969

洪都大道店地址: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85号(隆鑫广场)

电话:0791-86800000

红谷滩店地址:

南昌红谷滩新区泰耐克国际酒店商务中心电话:

0791-86420800

Copyright©2011-2021 江西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赣ICP备160114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