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车型展示 租车指南 服务项目 吉安分公司 赣州分公司 总公司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系统>>南昌租车>>正文


 一嗨租车与一汽丰田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共塑自驾出行新生态


多年来,作为行业发展的领军企业,一嗨租车携手众多企业,搭建了开放交流的平台。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激发产业新动能中走向合作共赢,也为市场合作树立了一个又一个的典范。近日,一嗨租车与一汽丰田共同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又为我们共谱了一幅互信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据了解,双方此次合作还意味着数万辆级的新车交付,包括亚洲龙、亚洲狮、荣放、卡罗拉、陆放、格瑞维亚等畅销车型将持续供给一嗨车队。随着双方战略合作的深入,双方还将共同在自驾出行生态上发力,着力打造以一汽丰田优质产品为核心的全场景、多维度的出行生态圈,让租车自驾出行生活方式更深入人心。

  近年来,通过与各大车企的战略合作,一嗨丰富了平台车型,加速新旧车辆迭代,通过平台海量用户群体,对用户开放、并提供更为全面、高科技的新车试驾和租赁服务,让更多优质的品牌车型借助租车平台进入用户的视野,收获真实的体验,实现租车平台与汽车厂商的合作双赢。

  一嗨租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CEO章瑞平先生表示,“一汽丰田旗下各大车型均有口皆碑,受到租车用户的广泛欢迎,是可靠性、安全性、燃油经济性的代表,无论从哪个角度,我们都十分需要一汽丰田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用其可靠的产品为我们的用户保驾护航,让他们可以安心出行,这也与我们的核心价值观相符。”

  作为国内直营覆盖范围最大的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在全国500多座城市布局了10000多个直营服务网点,提供200多种车型,支持全国网点异地还车。

服务项目
自驾
配驾
婚庆
会议
机场接送
车辆违章代办
年检
车辆救援
车辆保险代办
联系我们

南昌大学店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371号(南京东路与上海北路口)

电话0791-86666969

洪都大道店地址: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85号(隆鑫广场)

电话:0791-86800000

红谷滩店地址:

南昌红谷滩新区泰耐克国际酒店商务中心电话:

0791-86420800

Copyright©2011-2021 江西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赣ICP备160114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