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车型展示 租车指南 服务项目 吉安分公司 赣州分公司 总公司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系统>>南昌租车>>正文


 一嗨租车斩获2023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11月20日,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主办,时代周报、时代财经承办的第十六届时代营销盛典颁奖典礼隆重召开。一嗨租车作为国内领先的直营连锁汽车出行品牌,荣获“2023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据了解,时代营销盛典是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举办的年度品牌活动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本届时代营销盛典颁奖典礼以“后增长时代:高质量营销生态变革”为主题,云集专家学者、全国头部企业代表,将理论智慧与商业经验相结合,并结合大数据分析,共同探索未来营销新趋势。

一嗨租车此次获评品牌价值传播奖实至名归。多年来,一嗨租车一直将品牌战略置于优先地位。正如组委会评语一样:一嗨租车在全国500多个城市布局了10000多个服务网点,直营覆盖率遥遥领先同行,为消费者提供专业高效、便捷可靠的租车服务。同时,还开创性地推出了免车辆押金、全国异地还车、智能蜂巢柜、盲盒车型等标杆服务或产品,引领行业提升品质服务,推动健康发展。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发展,坚持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已成为一嗨租车塑造品牌价值的理念之一。一嗨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在保持公益本质的基础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从而获得品牌真正的美誉度。在具体践行的过程中,企业还在不断升级公益形式,将品牌文化与公益共同深植于企业行动中,进一步影响品牌价值的提升。”有业内人士表示。

作为中国租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一嗨租车的成功经验无疑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借鉴。未来,一嗨将继续以树立中国民族租车品牌为长远目标,将“共享、环保、创新、和谐”理念融入到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并通过不断的自主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标准化、规范化服务。

服务项目
自驾
配驾
婚庆
会议
机场接送
车辆违章代办
年检
车辆救援
车辆保险代办
联系我们

南昌大学店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371号(南京东路与上海北路口)

电话0791-86666969

洪都大道店地址: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85号(隆鑫广场)

电话:0791-86800000

红谷滩店地址:

南昌红谷滩新区泰耐克国际酒店商务中心电话:

0791-86420800

Copyright©2011-2021 江西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赣ICP备160114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