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车型展示 租车指南 服务项目 吉安分公司 赣州分公司 总公司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系统>>南昌租车>>正文


 租来的车注册为网约车赚钱,男子变造6张行驶证被刑拘


因租来的车没有营运资质,男子异想天开找人P图,变造车辆行驶证使用性质用来开网约车。该男子已被闵行警方抓获。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华坪路派出所接报一起纠纷警情,李某因欠老乡周先生债务,将自己开的网约车借给周先生运营用于抵债。但仅仅一个多月后,该车就被租车平台扣押了。周先生为继续追回欠款,拉着李某来到派出所要求调解债务问题。

民警在调解工作中发现,李某借给周先生的所谓网约车,其实是他从租车公司租赁来的,车辆使用性质为“非营运”,并无运营网约车的资质。民警立即对这个可疑情况开展调查。

原来,李某来沪后一直想从事网约车工作,但手头没有足够资金购买车辆。今年5月,他在某租车平台租赁了一辆新能源车想用于开网约车。

但是租来的车属于非营运性质,李某动起了歪脑筋,在网上找人用P图软件修改了行驶证上的车辆使用性质,通过在某网约车平台注册后,开始开“网约车”赚钱。之后因为与周先生之间的债务,李某将车辆借给了周先生,车子没开多久,就被租车公司发现车辆被违规用于运营网约车而扣押。

民警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李某变造行驶证的情况并不止一次,由于开网约车期间,车辆有损坏等情况,直至案发前,李某为了开上网约车,多次从租车公司租赁车辆,已找人变造了6张行驶证注册网约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变造国家机关证件罪被闵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同时,民警也将该情况通报给相关职能部门和网约车平台,要求予以整改。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通过合法途径从事网约车经营服务。同时,网约车平台应当加强监管及审核力度,勿让不法分子钻空子。

服务项目
自驾
配驾
婚庆
会议
机场接送
车辆违章代办
年检
车辆救援
车辆保险代办
联系我们

南昌大学店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371号(南京东路与上海北路口)

电话0791-86666969

洪都大道店地址: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85号(隆鑫广场)

电话:0791-86800000

红谷滩店地址:

南昌红谷滩新区泰耐克国际酒店商务中心电话:

0791-86420800

Copyright©2011-2021 江西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赣ICP备160114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