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车型展示 租车指南 服务项目 吉安分公司 赣州分公司 总公司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系统>>租车指南>>正文


 美国租车平台全分析,让自驾游更具性价比


随着旅游和商务需求的增加,租车在美国已成为许多人的首选交通方式。为了满足这一需求,市场上涌现了众多租车网站平台,提供方便快捷的租车服务。尤其是对于赴美自驾游的朋友,租车必然是做行程规划绕不开的话题。

为此在结合了大众赴美旅游实际租赁体验,我们分析了本土车行及华人经营车行的利弊,罗列在下以便大家参考选择。

Enterprise可以算得上是美国最大的租车公司之一,拥有全国范围内的分支机构。优点在于有广泛的车型选择和良好的客户服务,但租车费用相对较高,且可能存在一些隐藏费用,如额外的保险费用和手续费。

赫兹租车在全球的知名度都比较够,在美国也拥有广泛的分支机构。他们提供多样化的车型选择和会员计划,但价格也通常较高,而且在保险费用上争议较大。

安飞士租车在近几年已然覆盖全国各地。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和广泛的车型选择,租车价格比较划算,但是地区不同可能额外产生机场附加费和年龄附加费。

作为一家华人车行,该平台与传统租车网站不同,专注于提供优质的租车服务而不收取额外的服务费和手续费。国内用户可以在线浏览和选择车辆,省去了前往实体店铺的麻烦。同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筛选车型,并通过在线预订轻松完成租车流程。如今胖叔租车已然在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纽约等11个城市开通了异地还车的服务,可以为大众提供全美知名城市的租赁服务。在缺点方面,胖叔租车未覆盖到冷门城市,需要前往美国小众旅游景点的用户需要提前规划好旅游路线和还车路线。

在大众实际的租赁体验下,虽然美国各大知名租车网站提供了广泛的车型选择和良好的客户服务,但它们可能存在额外的服务费和手续费,以及相对较高的租车价格。与之相比,胖叔租车在线通过提供透明的费用、便宜的长租车价格和省时省力的租车流程,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优势。

服务项目
自驾
配驾
婚庆
会议
机场接送
车辆违章代办
年检
车辆救援
车辆保险代办
联系我们

南昌大学店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371号(南京东路与上海北路口)

电话0791-86666969

洪都大道店地址: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85号(隆鑫广场)

电话:0791-86800000

红谷滩店地址:

南昌红谷滩新区泰耐克国际酒店商务中心电话:

0791-86420800

Copyright©2011-2021 江西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赣ICP备160114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