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车型展示 租车指南 服务项目 吉安分公司 赣州分公司 总公司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系统>>租车指南>>正文


 美国租车网站胖叔出行带你驰骋美国,尽享自由之旅


在美国,租车是许多游客探索这个广袤国度的首选方式之一。美国拥有众多知名的租车公司,以及一些在线租车网站,提供各种各样的车辆选择和价格选项。
比如,老牌的Enterprise Rent-A-Car,作为美国最大的租车公司之一,他们在全国范围内都有分支机构,并提供各类车辆选择。
Hertz是世界知名的租车品牌,提供广泛的车型和服务,他们在美国各地都有办事处,也是美国朋友租车的主要选择。当然还有Avis、Budget等租车公司以其经济实惠的价格而闻名,也比较适合那些预算有限的旅客。

但是对于华人朋友而言,要想在国内规划赴美旅游的行程的同时就把车辆租号,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华人车行,而说到全美优质、靠谱的租车行,很多朋友都会推荐胖叔租车,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圣地亚哥,芝加哥等多地胖叔租车据能提供租车、异地还车服务。
而且胖叔租车更熟悉每位华人朋友对车型的个性化需求。他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车型选择,无论是追求豪华与舒适的轿车、还是需要灵活多功能的SUV,亦或是商务出行的豪华商务车,胖叔租车都能满足大家的需求。无论是独自旅行还是与家人朋友同行,胖叔租车的车队中都有适合大家的车型,让我们在美国的旅途中尽情驾驶。

当然胖叔租车的贴心服务和高效租车流程更是其受欢迎的主要优势。胖叔租车专业团队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送车上门、接机服务,还是24小时的紧急救援,胖叔租车都能确保大家在旅途中得到最大程度的关注和保障。而且胖叔租车注重为客户节省宝贵的时间。通过他们的在线订车网站,可以轻松快捷地完成租车预订,无需等待冗长的排队时间!

服务项目
自驾
配驾
婚庆
会议
机场接送
车辆违章代办
年检
车辆救援
车辆保险代办
联系我们

南昌大学店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371号(南京东路与上海北路口)

电话0791-86666969

洪都大道店地址: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85号(隆鑫广场)

电话:0791-86800000

红谷滩店地址:

南昌红谷滩新区泰耐克国际酒店商务中心电话:

0791-86420800

Copyright©2011-2021 江西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赣ICP备160114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