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车型展示 租车指南 服务项目 吉安分公司 赣州分公司 总公司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系统>>租车指南>>正文


 如何在美国租车网站上订车—美西自驾游攻略


自驾游是探索美国西部风光的绝佳方式。在规划行程的过程中,如何在美国租车网站上订车成为重要一环。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美国有许多知名的本土租车网站,如Hertz、Avis、Enterprise等。这些平台虽然可以提供丰富的车型选择,但在价格上可能较高,往往容易超出大家的预算,而且语言沟通的不畅,也会导致租车体验遇到不少问题。


反而是有着丰富经验的华人车行愈来愈受我们同胞的欢迎,比如胖叔租车,作为一家特别适合华人伙伴的租车平台,现如今可以通过在线预订,就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租到心仪的新车。

当然无论是本土车行,还是华人车行,在租车之前我们还是需要做好基础的准备工作。比如在各个租车网站上进行搜索并比较价格。注意不同网站可能会有不同的优惠活动和折扣码,因此耐心搜索可以帮助我们获得更好的租车价格。而且我们还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选择适合的车型。考虑到美国很多地区的旅行路况和风景特点,SUV或越野车常常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价格、车型等因素,大家比较重视的还有保险。胖叔租车在保险方面有着全面的保障,提供商业全险,让我们的行程更加安心。无论是意外损坏还是窃车风险,胖叔租车都能为我们提供完善的保险保障。

除此之外,在胖叔租车的在线订车网站上,我们还可以选择异地还车,平台再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纽约等地均有店铺,随到随用、随到随还,无需担心行程的起点和终点不同而带来的不便。这也将为我们的行程规划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服务项目
自驾
配驾
婚庆
会议
机场接送
车辆违章代办
年检
车辆救援
车辆保险代办
联系我们

南昌大学店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371号(南京东路与上海北路口)

电话0791-86666969

洪都大道店地址: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85号(隆鑫广场)

电话:0791-86800000

红谷滩店地址:

南昌红谷滩新区泰耐克国际酒店商务中心电话:

0791-86420800

Copyright©2011-2021 江西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赣ICP备160114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