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车型展示 租车指南 服务项目 吉安分公司 赣州分公司 总公司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系统>>租车指南>>正文


 信用分高免押金!国产巨头进入租车市场:保时捷租一天1200


12月15日消息,哈啰出行今天宣布推出租车业务,可提供接送车上门服务,芝麻信用分550分以上可免押金租车。

在哈啰出行App中,用户点击哈啰租车,选择租车时间和地点,即可实现一键租车。大众桑塔纳租车一天仅需80元,油费其实也不会花特别多,这样算下来是很实惠的,非常适合自驾集体出行。


豪车方面,保时捷718租一天是1258元,法拉利458租一天要4325元。保时捷不光外形漂亮,操控也是一流的,买不起保时捷的小伙伴,租一天过过瘾也是完全可以的,租来当婚车撑一天场面也不算特别贵。法拉利458一天4325元的价格就超出很多人的预算了,基本只有土豪才租得起了。

在11月19号,哈啰出行在微博上宣布,将不止有共享单车,会转型成为基于出行普惠生活出行平台。在滴滴事件之后,打车市场有了更多变数,哈啰出行依托阿里集团,有望在打车市场闯出新的一片天。

但打车市场竞争相对激烈,要闯出一片天需要大量的金钱进行补贴等,也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资源进行司机团队招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干起来的。相比之下,租车市场相对竞争更少一些,做成的几率更大一些。


要说哈啰出行最大的优势,可能就是能依托阿里集团,最大便利地接入支付宝芝麻信用分和支付宝的金融体系了。免押金确实是一个不小的优势,这会吸引来非常多支付宝的用户。

不过,就小雷平常使用哈啰共享单车的情况,哈啰单车在部分细节上还是不如美团单车的。首先,哈啰的车型就没美团的好骑,移动车垫的开关不如美团的好用,车辆健康度也是美团的比较好。小雷出门上班时,路上很多时候是比较难找到一台美团车的,而蓝色的哈啰单车就比较多。在共享单车业务上,哈啰在使用体验上还有较大提升空间。

哈啰做租车业务也应如此,要更加注重用户的细节体验,接送车就是体验很好的服务,值得点赞。除此之外,哈啰还需要经常检修租赁车辆,保持租赁车辆的清洁等,尽量采取直营的模式,以尽可能地保证服务质量。

服务项目
自驾
配驾
婚庆
会议
机场接送
车辆违章代办
年检
车辆救援
车辆保险代办
联系我们

南昌大学店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371号(南京东路与上海北路口)

电话0791-86666969

洪都大道店地址: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85号(隆鑫广场)

电话:0791-86800000

红谷滩店地址:

南昌红谷滩新区泰耐克国际酒店商务中心电话:

0791-86420800

Copyright©2011-2021 江西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赣ICP备160114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