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车型展示 租车指南 服务项目 吉安分公司 赣州分公司 总公司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系统>>租车指南>>正文


 买车or租车?国信租车教你精打细算实惠出行


  都市生活对于大家而言更多的是便利,更突出的表现在出行方面,但面对如今拥堵的城市交通,买车or租车,都市白领们开始打起了心理战。

 

  那么从经济的角度来说,买车和租车比起来哪个划算呢,业内人士从时下租车生意火爆的国信租车公司了解到较为详细的数据资料,分析买车与租车费用支出的区别。

 

  免高昂购车费

 

  以一辆普通家用小轿车为例,普通中档价位的家用裸车价格为10万元,购置税为6308元,车船使用税480元。验车、上牌、工本费和灭火器等杂费和保险等共约6,000元左右。最后算来,买车第一年所需要支付的总金额约106000元。

 

  租车价格呢?国信租车官网我们查询到,一款中档偏上的车,单天租金140元,一个月租金2800元。按年来算,不算燃油费,一年的费用是32400元。

 

  由此看来,买车时的起始价格较高,一次性消费较大,第一年需要支付非常昂贵的车费。而国信租车费用的起始价格较低,不必一次性支付昂贵的车费。所以,短期内选择租车更为方便和省钱,如果你到一个城市几个月-2年要用车,租车是很好的选择。

 

  省维修保养费

 

  汽车维修保养费是又一大养车费用。私家车每行驶5000公里或三个月,就要对汽车进行一次保养,更换机油等,并进行相应养护。10万元家轿每次的费用为200-500元不等,每年2-3次,一年费用约1000元。

 

  除车辆保养外,更换轮胎、汽车配件等维修方面的费用每年花费也不少。如更换轮胎,有点名气的牌子一条轮胎就要300元左右,每次至少更换2条。如是一些大排量的车,仅一条轮胎就过千元。租车可以省去汽车维修保养费用,费用全都由国信租车承担。

 

  避停车难、停车贵

 

  住宅小区停车,分为一次性投资和逐次投资两种。所谓一次性投资,是指购买停车部分位。按照目前市场行情,车位均价都在1万元左右,十分高昂,不仅如此,买了车位后,有的小区每个月还要交数十元甚至过百元的管理费。

 

  买车or租车,从数据不难看出,租车更省钱省心,业内人士表示,接下来的城市化趋势中,租车将会逐步占据买车市场,成为用车主流方式。

服务项目
自驾
配驾
婚庆
会议
机场接送
车辆违章代办
年检
车辆救援
车辆保险代办
联系我们

南昌大学店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371号(南京东路与上海北路口)

电话0791-86666969

洪都大道店地址: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85号(隆鑫广场)

电话:0791-86800000

红谷滩店地址:

南昌红谷滩新区泰耐克国际酒店商务中心电话:

0791-86420800

Copyright©2011-2021 江西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赣ICP备160114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