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键字: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车型展示 租车指南 服务项目 吉安分公司 赣州分公司 总公司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系统>>租车指南>>正文


 一个传统租车公司如何从互联网公司取经?


自从提出互联网+这个概念以后,各行各业都在寻找符合自己发展的互联网+方向,都在打破传统发展模式,开发新的发展途径,当然,业绩也是突飞猛进,互联网+真正让企业实现了无地域、无时间的限制,那么我们租车行业该何去何从呢?

 

第一个阶段是在用户和企业之间建立连接

 

要做一个交易的平台,首先要把供需双方拉到这个平台上,让两者建立连接。互联网行业提供了很好的工具平台,利用智能手机和LBS定位,能非常方便的连接起用户和企业,如今行业中已有的滴滴已经把用户的消费习惯培养起来了,我们传统行业无需再进行巨额投资去培养用户习惯,只需要做出差异化、本土化的服务即可,一些租车软件推出的网约车、代驾、租车等系列软件非常适合这类企业进行发展,前期无需投入较多费用,也不用考虑后期的维护升级问题,因为软件厂商全都帮你做了,你需要做的就是怎么去推向市场和做差异化产品就够了。

 

第二个阶段是在建立连接以后,就需要对市场进行分析投放了

 

O2O是目前很流行的消费场景,国内大型企业已经为我们培养好了用户在手机上叫车的习惯,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考虑如何推向市场,地方推广方式有很多,我们比较推荐的就是去本地的大号的微信公众号投放广告,非常容易积累人气和下载量(投放前一定要把活动具体内容策划好),车软件提供了多种营销推广功能,一个用户下载后可侵入他的一个关系链,用户数承几何倍率增长,这样的方式您还愁没有客户资源吗?有了客户资源,以后无论做什么都是轻易而举的事情。

 

在建立消费场景以后,利用代金券进行的浸入关系链激发营销

 

红包、代金券这两样东西是现在最能让用户接受的内容,用户能直接看到享受了优惠,恰好,易米软件支持这样的推广方式,可以让你的软件每天出现在用户的朋友圈,扩大知名度,相信推出本地差异化服务后,外来资本是很难入侵的。

 

第四个阶段是喜好激发营销

 

随着用户基数、出行次数的不断增加,可能就会爆发很多问题,例如对这个司机不满意啊,对那个司机很赞赏啊等问题,为此,易米温馨的推出了收藏功能,我觉得这个司机不错,我下次叫车的时候还选他,这样不仅是可以培养用户粘性,还可以剔除团队中的害虫,使企业服务的质量度更高,一家服务非常好的企业,还需要考虑客源的问题吗?

 

借鉴成熟软件推广经验,总结三点

 

1、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打断式广告越来越不起作用,消费进入场景时代。一个产品要想进行激发营销,一个必修课就是建立全新的消费场景,然后通过给发放代金券或者优惠券的方式,吸引用户参与体验,营销在润物细无声地过程中就能完成。

 

2、在激发营销的过程,产品就是消费场景7个激发机制在激发营销中起到触发酶的作用。而7个激发机制之中,又有区别,有的激发机制是个体激发,有的激发机制是群体激发。激发营销的过程,就是从个体激发扩散到圈子、又从圈子扩散到大众的过程。

 

 

服务项目
自驾
配驾
婚庆
会议
机场接送
车辆违章代办
年检
车辆救援
车辆保险代办
联系我们

南昌大学店地址:

南昌市南京东路371号(南京东路与上海北路口)

电话0791-86666969

洪都大道店地址: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85号(隆鑫广场)

电话:0791-86800000

红谷滩店地址:

南昌红谷滩新区泰耐克国际酒店商务中心电话:

0791-86420800

Copyright©2011-2021 江西国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赣ICP备16011445号-1